fatty me.jpg

 

離婚後三個月的我體重由54kg狂升至89kg。 心情不好,晚上睡不著只好吃,狂吃。 花生醬麵包,汽水,冰淇淋,薯條,pizza,炸雞............。 有一天媽媽忍不住跟我說:「你再這樣下去怎麼辦,胖到這個程度我也服了你。請你明天去減肥中心減肥吧!」 我倔強的説:「不要,我就是喜歡這麼肥,你别管我!」 其實我是害怕,害怕減不了。 有一天洗澡完畢我赤祼祼的站在鏡子前。 嘩, 真是嘆為觀止,滿身的肥肉,自己也忍不住叫自己一聲'豬小姐'! 身體亦大不如前。 走路很喘氣,大腿內側常常患濕疹。 相信真的是時候減肥了!。到了減肥中心職員敎我每天應該吃多少。

早餐: 一杯麥片加牛奶或牛油吐司一片

午餐跟晚餐一樣份量:油一茶匙,澱粉質小半碗,蔬菜兩杯,肉類或海鮮60g

點心: 水果半杯,frozen yogurt半杯

其他通通要戒掉。 我很聽話每天都照著吃,九個月後終於回到54kg(沒打算做紙片人)。  半年後復胖,體重上升至75kg。 心情非常沮喪決定放棄但經過了一段時間我又跟著餐單吃,體重又降低至52kg。維持52kg已經有差不多三年了,終於可以大聲說:「減肥成功! 

024.JPG weight loss.jpg117.JPG

後話:43歲的我還是喜歡自己有點肉,要不然胸和屁股都不見了!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